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性恋老婆私会情人 激情时刻老公进屋捉奸在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9:51 东方网

  东方网2月24日消息:家住成都市双清南路的王先生拥有两套房产,其中一套因为空闲长期无人居住。2004年11月底的一天,当王先生在上班中途回到空闲房准备取东西时,推开门后竟意外发现自己老婆与一名女子赤身裸体地躺在床上,王先生这才发觉老婆原来是个同性恋。

  火冒三丈的王先生立即上前给了老婆两记耳光,随即两人扭打起来。老婆的“女情人”趁机收拾衣物夺门逃走。随后王先生拨打了110,要求警方协助处理。

  巡警赶到现场后,将夫妻二人带到了附近的派出所。据王先生称,他和老婆李某已经结婚了一年多,感情一直比较稳定。虽然他也注意到,老婆几乎没有男性朋友反而有几名女性朋友常常出入自己家中,但王先生从来也没有料到自己的老婆竟然会是个同性恋。

  王先生称,自己的另一处房产已经空闲很久了,但屋内家具齐全。当时自己本来只是想去拿点以前的东西,没想到开门竟会撞见自己的老婆与一个女人搞在一起。“既然她喜欢女人,当初为啥子还要跟我结婚呢?”王先生边说边不住摇头。

  离开派出所后,王先生表示,自己将坚决与同性恋老婆离婚。选稿:祁贺 来源:四川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