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社会信用体系五年内基本建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05 新文化报

  近日,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儒林就软环境进行调研时表示——

  本报讯 (记者刘丹)“要加大监督考核和案件查处的力度,设立软环境‘高压线’,对于触及‘高压线’的一律严肃查处。”近日,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儒林在进行软环境工作调研时指出。

  王儒林强调,长春的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要进入到信用体系建设的新阶段,要结合长春实际情况,加强长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打造信用长春。

  王儒林表示,要尽快研究制定长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纲要,明确信用体系建设的原则、目标、任务、措施、方法、步骤等等。在工作思路上,要以政府信用建设为主要推动力,加强企业和个人的信用建设。只有全市社会公众都能够守信,提高信用意识,全市的信用水平才能提高。同时,要建立征信机构,搭建信用平台,规范信息披露、建立失信惩戒机制,到2010年基本建立起长春的社会信用体系。

  另外,要把软环境建设纳入信用体系的工作中,标本兼治,继续抓好软环境建设中需要突出解决的问题。主要抓好五个方面:继续加大审批制度改革的力度,整合政务中心的功能;继续清理行政事业收费,加大整治“四乱”的力度;继续加大纠风专项治理力度;继续加大民主评议政行风和百名处长的力度;继续加大监督考核和案件查处的力度。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