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的姐荒野遭抢续:两名嫌犯已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05 新文化报

  《的姐荒野遭抢 300的哥“下乡”》续

  新闻提示:23日,在农安县合隆镇邓家屯砖场附近的小路与大坝交会的沟底,长春市的姐于红梅被3名乘车歹徒抢劫。过路好心司机及附近村民帮她夺回了被抢的钱物。的姐被抢的消息在电台播出后,300多的哥赶到现场支援。警方赶来抓获了其中两名涉案人员,1名犯罪嫌疑人逃跑。

  本报讯 (记者碧霄)昨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抢劫的姐的犯罪嫌疑人赵晓民仍在抓捕中,的姐于红梅在家休息,长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开始对见义勇为好司机进行调查。

  昨日17时,农安县公安局副局长刘战声告诉记者,两名涉案人员已经供认,在实施犯罪前,赵晓民请刘立夫和张某吃饭的时候说到了抢劫的事情,并商量了相关细节。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抢劫案发生的前几天,一个醉酒乘客让于红梅受了一次惊吓。23日的抢劫案再次使她受到惊吓。于红梅告诉记者,她准备在家休息几天再出车。

  长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的工作人员知道情况后,对此事非常重视。目前,长春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和农安县见义勇为基金会已经联合着手调查相关情况。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