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院民乐得合不上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05 新文化报

  长春市民政局领导带米、肉慰问

  本报讯 (记者陆续)本报关于德惠市米沙子镇敬老院老人们生活窘困的连续报道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昨日,长春市民政局、长春市慈善总会的领导在德惠市民政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米沙子镇敬老院进行了慈善慰问。

  昨日一大早,长春市民政局杜副局长、长春市慈善总会赵会长在德惠市民政局领导、米沙子镇政府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米沙子镇敬老院,为敬老院的院民送来了1000公斤大米、1000公斤面粉和一些猪肉以及衣物。

  记者赶到米沙子镇敬老院时,年轻力壮的院民正笑呵呵地搬运送来的慰问品,“如果天天有人送东西给我们,我扛这些东西也不会嫌累的。”一院民一下子扛了两袋大米,乐得合不上嘴。

  记者发现,院民们已不像前几日那样衣衫褴褛,而是换上了崭新的蓝色衣装,房舍内的卫生也明显改善,院民的被罩、褥单儿也都换上了新的。

  3名敬老院里的孩童穿着用好心人的捐款买来的衣服在院子里欢呼雀跃:“这回可真的过年了,我们有新衣服穿喽!”

  另讯就米沙子镇敬老院资金问题,记者采访了米沙子镇政府。米沙子镇政府民政助理何伟说,由于近几年国家的财政制度比较严格,对于米沙子镇敬老院来说,不能像其他乡镇敬老院一样,政府不可能将资金直接交由敬老院负责。

  “其他乡镇怎么能办到由敬老院自己负责资金呢?”记者问。何助理听后没有回答。 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