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朝阳区三年取消二环内旱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05 新文化报

  长春市朝阳区昨日召开2005年工作会议

  本报讯 (记者 陈澈 实习记者刘岩)长春市朝阳区昨日召开2005年工作会议,对该区环境改造进行了部署,计划利用3年多时间,取消二环路内的所有旱厕,水冲率由现在的13.1%提高到53%以上。

  据了解,朝阳区2005年拟新建30座水冲公厕,现已作出详细规划17座,建筑面积约1705平方米,在繁华区域增设蹲位公厕30座,开放邻街商家及企事业单位厕位50处。

  另外,今年朝阳区将重点打造东起人民大街,西至新民大街,北起解放大路,南至工农大路标准化区域,改造次干道和巷道50条(含土路20条,占全区土路总数的44%),改建排水管线5处(长约7290米),增设路灯500盏。完成延安大路、南湖大路等5条街路和卫星路、繁荣路等10块绿地建设任务,有序推进“绿化进社区”工程,启动朝阳公园湖水治理工程。全年完成绿化面积15万平方米,新增绿化面积3万平方米。

  朝阳区在完善新民大街亮化工程基础上,重点实施同志街、西安大路亮化工程,其中西安大路亮化工程着力打造长春中央商务区。在重庆路、同志街、红旗街3条街路,桂林路和重庆路两个繁华区域内实行市容环境卫生严管,力争达到区域内街路两侧立面整洁、牌匾设置高雅、台阶踏步设置规范统一;无商家外溢经营及散摊派贩;自行车按指定地点摆放,整齐划一;严管街路实行24小时环境卫生不间断作业。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