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过气"情侣同日抵港 蔡依林连答三个不知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10 中国新闻网
过气
  中新网2月25日电据联合新闻网报道,被港报形容是“过气”情侣的周杰伦、蔡依林,昨天前后差两小时,现身香港机场,更巧的是,两人在香港都住“海逸酒店”,只是蔡依林住的是“都会海逸”、周杰伦下榻的是“黄埔海逸酒店”。

  昨天下午二点四十五分,蔡依林在保安人员陪同下,步出香港离境大堂时,全程展露笑容,问她知不知道周杰伦稍后也会飞来香港?她淡然说,“不知道。”再问她,传说百事为了牵就她,而把周杰伦除名?她也说:“不知道”,是否会在香港和周杰伦相会?“不知道”蔡依林连答了三个不知道。直到问她,是否因“周侯恋”躲在家中以泪洗面?她笑说:“没有呀。”

  周杰伦下午五时抵达香港,他坦言知道蔡依林和他同日到港,有传百事活动“有Jolin,就没有Jay”,他表示没有听说。再问“周董”在香港会不会和蔡依林见面?“不会,大家都有工作在身。”周杰伦这次到香港是拍摄DHC化妆品广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