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津今年计划投资175亿提升交通 将建5条高速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18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2月25日电(张新民)天津市今年计划安排建设市政基础设施198个项目,总投资量达175亿元,比上年增长20.7%。

  据了解,今年天津将同时建设5条高速公路,总里程为353公里。具体建设项目为京沪高速(天津段)、津汕高速(天津段)、威乌高速(威海至乌海高速天津段)、津蓟高速公路二期和京津高速复线工程。

  天津的快速路工程今年计划实现通车39公里。重点建设西北半环,打通东纵、西纵和南横、北横部分通道。在保证39公里工程通车的情况下,今年6月底前,快速路三期工程将全部动工。为了给三期快速路工程建设铺平道路,今年天津还将安排20条市区主干道路的拓宽改造。天津地铁一号线工程全线进入设备安装和站房装修阶段。目前,地铁公司正在精心组织地铁一号线信息、动力信息的建设,22个车站的装修和站出口配套工程建设正在建设阶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