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鞍山西洋鼎洋冷轧有限公司奠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30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西洋鼎洋冷轧有限公司奠基(图)
  鞍山日报消息 昨日,鞍山西洋鼎洋冷轧有限公司奠基仪式在海城南台举行。

  去年是西洋集团发展最快的一年,耐火材料一扫过去多年的价格战,步入良性平稳发展之路;复合肥更是产销两旺,产品供不应求;钢铁业开局顺利,鼎洋矿业建设速度快,投产后收效快,打造了西洋钢铁产业的完整链条;海城西洋钢铁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产量和质量节节上升。

  今年是西洋集团钢铁业快速建设年,热轧、冷轧项目是公司的战略生长点。新建的西洋鼎洋冷轧有限公司实施的是精品战略,完整的产业链战略,突出的是品种结构优化。引进的美国2030热轧生产线是目前国内机型最大、工艺水平最先进的轧机。公司加快实现热轧板产能规模,发挥冷轧板优势,拓展延伸深加工,依靠精品打造整体实力。钢铁制造流程在技术结构上追求准连续化、连续化、紧凑化和产品的系列化与专业化,把西洋建设成为结构合理、效益一流、环境优美、可持续发展的冷热轧板精品生产基地和具有一流竞争力的现代化钢铁企业。

  据了解,新建的西洋鼎洋冷轧有限公司的热轧、冷轧项目完全符合《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计划》要求,在规模、生产工艺、技术装备、产品、管理等方面具有国内一流水平,并且在国际和国内市场上有很强的竞争力。

  目前,西洋热轧冷轧公司各项工作正紧张地进行。这一项目破土动工后,经过一年多的建设,投产后可达到热轧年产400万吨、冷轧200万吨的生产能力。

  图为奠基仪式上的“西洋”建设者们正在迎接新的挑战,努力实现“西洋”新的跨越。首席记者 纪焕智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