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英杰:以前所未有力度抓好安全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30 千华网-鞍山日报

  鞍山日报消息 (首席记者徐大泽)阜新“2.14”矿难发生后,在我市各界引起极大震动。23日晚,正在省里开会的市委书记李英杰要求全市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要将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昨日,市长张杰辉率队对我市部分企业单位及公共场所的重点部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副市长朱文杰、市政府秘书长刘胜喜参加检查。

  张杰辉一行先后来到鞍山市橡胶二厂、天王歌厅、山南家私城、时尚时装城,检查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值班值宿情况,公共聚集场所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随后,张杰辉主持专门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市委书记李英杰的指示精神:全市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张杰辉说,目前正值省“两会”期间,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的忧患意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严峻性。要本着对国家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前所未有的工作力度,排查安全隐患,落实责任,对隐患部位死看死守,必要之处可以采取果断措施,决不姑息迁就。各单位、部门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安全生产状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张杰辉强调,要突出重点,特别是比较容易发生重大伤亡事故的生产单位和重点部位,如矿山等,凡是存在重大安全生产隐患的,要责令其停产整顿,各县(市)区要坚持这条原则;对容易发生群死群伤事件的场所,如歌厅、舞厅、商场等,相关责任单位要采取坚决措施,防患于未然;要关注、避免如中毒、上访等群体性事件的发生。要明确责任体系,做到从上至下责任到位,确保我市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