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乐路江宁路箍桶巷下月改单行,5条公交线路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30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宁交轩实习生张千记者赵琰葛妍)继1月29日我市对市区14条相邻道路实行单行道管理之后,3月5日起又有3条线路改单行线。

  长乐路(江宁路至箍桶巷段)将全天候由东向西单行;箍桶巷(长乐路至马道街段)全天候由北向南单行;江宁路(马道街至长乐路)则与箍桶巷配对设为全天候由南向北单行线。同时,与之相配套的5条公交线路将有所调整。

  据介绍,这3个路段配置成环行的单行线路后,将有助于缓解龙蟠南路施工带来的交通压力。不过,为了方便市民出行,长乐路和箍桶巷将分别留出一股反向的公交专用车道。与之相应的,从3月5日起,部分公交线路将进行调整。

  具体为:14路改由江宁路经马道街、箍桶巷、长乐路后按原线路行驶。

  43路改由长乐路直行,原箍桶巷、马道街不再经过、停靠。

  101、102、106路调整由中华路经长乐路、箍桶巷至军师巷行驶,并只设单向过路站,原箍桶巷始发站迁至军师巷。

  同时,为保证长乐路单行路段的公交专用车道有序通行,长乐路由西向东的琵琶巷站将择址东移,武定门站也将同步向东调整。(详见示意图,通讯员姚宏绘制)

  (编辑田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