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锦州一烧烤店商标上网拍卖 起价70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31 燕赵晚报

  金豹网_辽西商报讯记者许姝颖报道 锦州烧烤全国有名!锦州一烧烤店将其商标在阿里巴巴网站上拍卖,起拍叫价701万元。目前,该商标拍卖一个月来,已有多家单位与商标持有人进行联系。

  外地人到锦州都要尝尝本地的名吃,烧烤就是必不可少的。无论是在北方,还是在南方,都可以看到打着“锦州烧烤”招牌的烧烤店。锦州烧烤全国闻名,与此相对比的是,我国对熟食制品的需求却以年总产量的8%—10%速度增长。锦州御烧烤商标持有人锦州进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李经理告诉记者,正是基于这些原因,该公司在网上拍卖商标才敢要出701万元的高价。转让商标的同时还将把该公司独家“烧烤秘籍”及产品营销开发方案赠送给竞拍成功的人。

  据了解,2003年2月20日该公司成功注册了“御”牌商标。申请注册这一商标时,李经理原本打算自己经营食品厂,发展锦州烧烤的真空包装,但由于投资过大,才想到进行网上商标拍卖。商标转让底价701万元,其中包括101万元人民币和价值600万元的20%股份。投资商组建食品公司的运营资金不能底于3000万元。李经理说,现在虽然有不少人对这个商标感兴趣,但投资商的资金实力方面还是没有达到自己的期望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