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泽民传》火爆签售 广州刮起“库恩旋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32 新华网
《江泽民传》火爆签售广州刮起“库恩旋风”(图)
《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封面

  昨天下午3时,库恩出现在广州购书中心,为他的新书《他改变了中国:江泽民传》宣传签售。场面的火爆程度超过任何追星会和娱乐类畅销书签售会。人们争先恐后要求库恩在他们的书上签上大名,许多人一买就是四五册,认为这是馈赠朋友和收藏的双重选择。购书中心工作人员张淑南对记者说,在库恩签售的前后大约一小时,该书的销售量至少有300册。而场面之拥挤热闹和读者情绪之激动,在她的记忆中,都是未曾经历过的。

  记者提前一个小时到达签售会现场,发现购书中心为了方便人们买书后马上付款,特意把《江泽民传》堆设在收银机一旁。收银台的服务员笑称十几天以来《江泽民传》已经成为他们打字最熟练的书名。

  《江泽民传》的书堆前,绝大多数是中青年,有教师,有公务员,也有民工。据介绍,在签名售书开始后,书堆前的人群密度始终非常高。张淑南告诉记者,签名售书刚结束的半小时内,站着翻看《江泽民传》的人太多,服务员马不停蹄地不断加书,保持两个书堆始终有书。

  这样的景象让出版社非常兴奋。世纪文景文化传播公司的王蕾告诉记者,现在这本书在全国需求量非常多,承印的工厂24小时连续工作都赶不及。预计截至3月,该书全国销售量将达到100万册。他们透露,在库恩结束了全国性的宣传之后,将会由出版社出面,库恩全程参与,组织深度书评,全面分析这本书。

  库恩表现出另一番高兴。他通过出版社宣布,他的50%稿费将在4月份捐给以下3个机构:北京前沿科学研究所、希望工程、社会科学院(用作中国社会体制改革研究)。(记者/王雨吟)(来源:南方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