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人)爱乐团王超惊爆齐鲁大地 歌迷短信高达20万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42 水母网

  新浪娱乐讯即将发行首张专辑的亚洲新人气组合(Loving)爱乐团所有前期准备工作已近尾声。面对目前网上流行的爱乐团现象,对于这个尚未正式出道的新生乐团来说,其在大众中的热度和进度无疑成了2005年初的一个神话。

  先是其各大演出的飒爽英姿,后是《不好惹》的网络走俏,所有这一切为爱乐团还未出唱片便抢先赢得了众多年轻歌迷。

  日前,爱乐团制作人兼吉他手王超在回山东老家时,受到了当地乐迷及媒体的强烈追捧,一并录制了山东音乐台、齐鲁电视台的春节强档明星娱乐节目。

  整场节目都是在轻松温馨的过程中度过的。所谓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对于王超这个多年在外闯荡的传奇艺人来说,能在生养自己的地方接受采访,能够受到广大父老乡亲的关心爱戴无疑是自己乃至爱乐团前进的最大鼓舞与欣慰;

  更让其出乎意料的是,在直播过程中的手机短信互动栏目里,全国歌迷所发信息量高达二十多万条,这在所有新人里是一个罕见的数字。

  节目进行到最后,王超用自己最直接朴实的方式——山东方言向广大家乡朋友拜了年,并许诺在未来的日子里爱乐团一定会拿出最好的音乐作品来回报大家。

  另据报道,此次采访是爱乐团成员第一次在自己家乡倾吐箴言,谈到许多爱乐团背后不为人知的辛酸和泪水。而山东音乐台,齐鲁台春节期间已经同期强档播出,随后还会陆续重播,喜欢爱乐团的广大乐迷敬请密切关注。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