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部门严查“黑职介”举报电话:28600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58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刘洪霞通讯员郭洪金王晓楠)昨日,记者从淄博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根据省统一部署,市劳动保障、公安、人事、工商、工会等五部门决定从即日起至3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实施清理整顿劳动力市场秩序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清理整顿的打击对象为:以职业介绍为名,坑骗求职者财物的;拐卖妇女或未成年人的;从事其他违法犯罪活动的。取缔对象范围包括:未取得营业执照或职业介绍许可证,非法从事职业介绍活动的;取得职业介绍许可证和营业执照,但在职业介绍活动中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或者规章,破坏劳动力市场正常秩序的。

  据淄博市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处有关人士介绍,对情节严重的中介机构吊销许可证,并通报工商、人事部门按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市民可拨打专项行动公开举报电话2860000进行举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