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客商来淄淘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58 淄博新闻网

  我市隆重招待参加中国(淄博)?韩国(化工)专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客商

  本报讯(记者许莲通讯员张文胜)2月24日晚上,我市隆重招待参加中国(淄博)?韩国(化工)专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的韩国客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慧晏在招待会上致欢迎词,副市长韩家华主持了招待会。

  刘慧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韩国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大家新春愉快。刘慧晏介绍了淄博市的基本情况。他说,淄博市是山东省中部的一个组群式城市,拥有悠久历史,去年被国际足联认定为世界足球起源地,淄博是十分有特点的工业城市,是中国重要的石油化工、建材、陶瓷工业基地,也是中国新材料产业化基地。刘慧晏说,为了让各位韩国朋友有更大的收获,我们将安排时间请大家对口参观考察相关企业和工业园区,韩国的朋友可以与淄博的企业密切接触。我们还准备利用投资咨询会的形式,让韩国朋友详细了解淄博同行业的情况,以及与投资有关的政策问题。相信通过这次考察,韩国朋友们将会有众多的机会与本市的经济园区、企业和市、区县的领导进行接触和沟通。相信韩国朋友对淄博市会有进一步的了解,一定会找到投资发展的商机,有投资意向的企业一定会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

  刘慧晏代表市政府向各位韩国朋友郑重承诺,在中国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只要符合我们双方的利益,我们就会给投资者最优惠的政策,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依法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大家在投资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和困难,我们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将会提供全方位的、及时的、有效的服务。

  各区县和高新区主要领导及招商局负责人,市计委、经贸委、招商局、外经贸局、外事办、化工行管办主要负责同志也参加了招待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