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候选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09:53 光明日报

  晓星

  中国体育记者协会和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日前公布了“2005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最佳突破奖、年度最佳非奥运项目运动员奖、年度最佳残疾运动员奖和年度最佳人气奖的提名名单:

  获得最佳突破奖提名的是:王旭、刘翔、李婷/孙甜甜、孟关良/杨文军、贾占波。

  获得年度最佳非奥运项目运动员奖提名的是:王珂青、史海文、刘齐、朱宝珍、周建明、陈莉莉、柳海龙、赵雪、袁海峰和谢军。

  获得年度最佳残疾运动员奖提名的是:王云峰、王燕红、边建欣、张小玲、何军权、李剑飞、李端、张蕾、周菊芳和盛玉红。

  获得年度最佳人气奖提名的是:赵宏博、李佳军、于凤桐、王义夫、朱启南、贾占波、石智勇、张国政、刘翔、张军、马琳、陈屺、田亮、彭勃、胡佳、杨景辉、滕海滨、陆斌、肖钦、孟关良、杨文军、倪伟、姚明、申雪、王蒙、付天余、王曼利、杜丽、陈艳青、唐功红、刘春红、冼东妹、王旭、邢慧娜、张宁、高崚、杨维、张洁雯、王楠、张怡宁、郭晶晶、吴敏霞、李婷、劳丽诗、罗雪娟、陈中、罗微、李婷、孙甜甜和冯坤。

  本次评选是根据2004年度运动员、教练员在国际体育大赛中的运动成绩和表现情况,为相关的奖项分别提供候选人名单。投票者通过手机和网络对各奖项候选人进行投票,最终由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参考投票结果,根据运动成绩、社会评价、公众形象等情况,评出最终获奖者,在颁奖晚会上现场揭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