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肥姐挂帅》邱心志扮老太太骗倒群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0:06 东方网
《肥姐挂帅》邱心志扮老太太骗倒群众(组图)
现场很冷,肥姐全副武装

《肥姐挂帅》邱心志扮老太太骗倒群众(组图)
邱心志还没睡醒

《肥姐挂帅》邱心志扮老太太骗倒群众(组图)
吴孟达跪着听现场说戏

《肥姐挂帅》邱心志扮老太太骗倒群众(组图)
现场导演给邱心志和袁洁莹说戏

  东方网2月26日消息:由尚武影视公司、广州电视台联合出品的大型古装电视剧《肥姐挂帅》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紧张拍摄。沈殿霞、邱心志、袁洁莹、吴孟达、黄一飞这五大港台明星聚集一堂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本报记者片场探班,没想到,一向俊朗的男主角邱心志扮老太太居然骗倒围观群众。

  邱心志扮老太太骗倒围观群众

  最近人气上升极快的台湾金钟奖影帝、当红小生邱心志在这部戏里与袁洁莹搭戏,出演亦正亦邪、最终为正义而战的奇男子孟颐飞。虽说在这部戏里他的武功也不错,但他说这次拍打戏并不辛苦,而且破天荒的是在这部戏里他居然没有骑马的戏,让他觉得这次很轻松。因为这次拍的是喜剧,剧中有一场邱心志扮成老太太的戏,邱心志上了妆开演了,周围有一些观众围观,还指指点点,讨论这个老太太似乎有点“男子气”,直到拍完这场戏,邱心志摘下头套,人群中才传出惊呼声:“这不是邱心志吗!”邱心志的老太太居然骗倒了围观的群众。记者还了解到,邱心志已经把家搬到了上海,因为两地离得不是太远,大年三十和初一两天,他就是开着自己的奥迪车回上海与家人小聚,然后再赶回来拍戏的。

  肥姐冬天“武装”到牙齿

  肥姐沈殿霞走到哪里都是热点,此前她在内地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百姓秀才官》在各地播出时,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这次,她又接演了同是由尚武影视公司投拍的电视剧《肥姐挂帅》。这部戏里,沈殿霞就出演可以被称作巾帼英雄的肥姐花满娇。今年的横店冷得出奇,在香港生活惯了的肥姐完全不适应这里的气候,她说,她一到横店,带来的全部能穿的衣服就都穿上了,基本属于“武装”到牙齿。可就这样,没过两天,横店大雪,“武装”到牙齿的肥姐还是觉得冷,她笑说不知道别人是怎么御寒的,“在御寒方面我应该有独特的优势啊,因为我身上有厚厚的脂肪,可是为什么还比别人怕冷呢?”

  吴孟达拍戏时不忘关注周星驰的《功夫》

  香港搞笑明星吴孟达在这部戏里出演一方霸主路青云,他与肥姐沈殿霞的对手戏是最多的,两人在剧中是旧相好,还生了一个女儿。谈起与沈殿霞的合作,吴孟达说:“其实我与肥姐几十年前就是TVB的同事了,她的女儿欣宜是我们看着长大的,所以我与肥姐很熟,合作起来也很默契。”拍戏期间正是周星驰新作《功夫》红遍亚洲之际,与周星驰合作多年的吴孟达说,只要周星驰继续拍电影,他们一定会再次合作。吴孟达说,因为忙于拍戏,他一直没看《功夫》,不过他对周星驰一直有信心,决定拍完戏要专门抽个时间去看看这部作品。

  袁洁莹一边打吊瓶一边坚持拍戏

  作为香港TVB的当家花旦,袁洁莹的很多作品都给内地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横店拍戏的这段时间,袁洁莹的身体一直不太好,刚在香港做完手术,又在片场患了病,每天拍戏之余都要去医院打点滴,虽说她身体很弱,而横店天气又很不好,一会儿下雨,一会儿下雪,但她没有过任何抱怨,一直拍得很卖力。这种场面让大家很感动,也让大家很心疼她,大家都盼她身体能早日好起来。

  电视剧《肥姐挂帅》的主要历史背景发生在康熙年间。平西王吴三桂谋反心切,他派出精兵强将四处寻找明朝皇帝留下的宝藏,以图迅速筹集到足够的军饷,而另一边,康熙皇帝也委派九贝勒查清前明宝藏一事,以粉碎吴三桂的阴谋,于是两股势力的一场明争暗斗在民间展开。选稿:小瑶来源:北京娱乐信报作者:任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