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亚洲艺术节精彩表演顺利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0: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佛山讯

  (记者李欣欣)第七届亚洲艺术节和亚洲文化部长论坛将于11月在佛山举行,将作为此次活动重要会场的佛山影剧院昨起正式闭馆谢客,进行为期半年的“整容”。

  以“聚焦文化,共创辉煌”为主题的此次艺术节,将力求凸现中国岭南文化神韵,着力营造亚洲文化艺术大交流的氛围。预计此次艺术节将有20个左右的艺术团体参加,亚洲各国的艺术家们将和我国优秀的职业、民间表演团体联袂登台。该市最大规模的剧院佛山影剧院将作为重要会场上演来自亚洲各国艺术家的精彩表演。

  昨日,施工部门正式进驻该影剧院进行整修。据介绍,春节前佛山影剧院就已经进行闭馆“整容”筹划,此次“整容”影剧院两壁全部将重新装修,更换全新舞台设备,扩大演出区、后台和化妆室,舞台将从原来的纵深22米加深到30米。

  据悉,这是该剧院开放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整修,预计耗资上千万元。在半年的整修期间,将不断完善“整容”方案,以使整修后的影剧院在未来10~20年满足各种大型演出和庆典需要。

  据了解,佛山市最大规模的佛山影剧院于1980年落成投入使用,占地面积11000余平方米,两层看台能同时容纳1400名观众,拥有700平方米面积的大型舞台,每年承办演出、庆典上百场。(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