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帮前妻骗女孩坐台 派出所副所长组织卖淫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0:27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晚报》报道身为派出所副所长,薄永成身着警服为前妻押送从哈市骗来的多名妇女,协助组织卖淫。日前,卖淫团伙首犯张巍等7人被分别判处13年至3年有期徒刑。

  张巍系黑龙江绥棱县龙巍旅店老板,曾与绥棱县公安局克音派出所副所长薄永成有过短暂婚史。去年4月,张巍先与哈尔滨市的刘振华联系,要其招募一批卖淫女青年,随后通知其弟张彪、前夫薄永成一起到高速公路收费站,准备“押送”被骗女青年到龙巍旅店。

  刘振华在哈市联系鲍洪良、张良海等人,分别在网吧、人才市场、火车站等地点,以帮忙找工作为名招募康某等7名女青年,由鲍洪良、张良海等人分六次送到绥化市高速公路收费站,交给在此等候的张巍等人,并收取每名女青年1000元至2000元不等的介绍费。薄永成身着警服出现在绥化高速公路收费站,并向被骗来的女青年亮出警官证,称在“我家”(指龙巍旅店)比较安全,你们想跑也跑不了。

  在旅店,郑亚兴负责看管、安排女青年卖淫,并收取嫖资。去年5月6日凌晨,女青年周某某、黄某某从旅店二楼跳窗出逃,被郑亚兴抓回来,张巍对二人拳打脚踢,并将旅店窗户封死。另外5名女青年被迫在该旅店多次卖淫,所得嫖资均为张巍所有。

  法院认为,张巍等人构成组织卖淫罪,判处张巍有期徒刑13年,并处罚金2万元;鲍洪良、刘振华、张彪、郑亚兴犯协助组织卖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5000元;张良海、薄永成犯协助组织卖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40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