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机撞死一老伯后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0: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佛山讯

  (记者翁晓鹏 通讯员罗晓晖、蔡桂荣)昨天下午,佛山警方向媒体通报,三水区日前发生一宗重大交通事故,一名骑自行车的老伯被一辆小轿车碰撞致死,司机肇事后逃逸。经过三水交警部门的侦查,在案发后4小时即侦破此案。

  据介绍,事发当天早上6时54分,三水区白坭镇白金大道金竹村路口路段,肇事司机撞死一老伯后逃逸。接报后,三水交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仔细的现场勘查,交警初步确认肇事车辆为海南马自达牌的银灰色小轿车。并通过进一步调查走访后分析,肇事汽车极有可能往西樵方向逃逸。

  在沿路追查搜索过程中,交警在白坭镇一陶瓷厂附近的路边发现一辆银灰色海南马自达小轿车。该车车头严重损坏,经过进一步比对分析,确定该车为肇事车辆。

  交警立即根据车牌找到了该车车主申某,但申某称车是借给朋友大塘人叶某开的。民警通过车主申某对肇事司机叶某做思想工作,当天上午10时40分,肇事司机叶某来到交警部门投案自首。(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