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高丽25日下午会见委内瑞拉部长代表团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1:01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济南2月25日讯 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高丽在济南会见了委内瑞拉部长代表团一行。

  张高丽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张高丽说,查韦斯总统高度重视贵国与山东的合作,去年总统阁下访问山东,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交谈,就开展合作交流等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山东是中国的经济大省,在工业、农业等方面有自己的优势,委内瑞拉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双方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很大。我省兖矿集团、黄金集团等企业已与委内瑞拉有了良好的合作,相信部长代表团这次来访一定会推动双方的合作向更高层次和更广领域发展。我们欢迎国外的企业来山东投资发展,也鼓励省内企业积极走出去,到委内瑞拉寻求合作发展机会,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代表团团长、委内瑞拉驻华大使马内罗女士和代表团的主要成员对山东省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一致认为,通过访问,加深了对山东的了解,探讨了合作的领域和项目,愿意进一步促进双方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良好成果。

  副省长孙守璞参加会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