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汽丰田统一更换汽车尾标 原标识全部换成中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1:29 新华网

  一汽丰田汽车公司2005年1月生产的所有丰田汽车,已经将汽车尾部的英文标识改为了中文汽车产地以及中文汽车名称。记者昨天从经销商处获悉,更换了标识的新车已经到货。

  据记者了解,一汽丰田生产的威驰车尾部已经由原来的“TOYOTA”改为“天津一汽丰田”,原“VIOS”改为“威驰”。更换标识还包括天津一汽丰田的花冠、一汽华利的特锐、四川一汽丰田的考斯特、普拉多等。

  据丰田(中国)汽车4S某店总经理告诉记者,他们是在2004年底接到丰田(中国)汽车通知的,从2005年起,所有一汽丰田生产的丰田汽车,车尾部英文标识都改为中文产地和中文汽车标识。这是按照国内新的相关汽车产业政策执行的。一汽丰田销售公司副总董海洋向记者表示,换成中文标识不会影响他们的销售。(记者张利东王雪瑾)(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