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率先在我市以俱乐部名义申注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1:3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周立明

  宁波晚报讯本报23日曾报道了慈溪民营企业家顾南侠出资组建宁波中豹足球俱乐部一事。昨天,记者从我市工商部门获知,顾南侠又宁波中豹俱乐部的名义,提起“宁波中豹”商标注册申请———以体育俱乐部名义申请商标注册保护,目前在我市尚属首例。

  据了解,在本月23日,宁波天一商标事务有限公司慈溪分公司已经收到以宁波中豹足球俱乐部为申请人的商标注册申请。所申请的商标名为“中豹”,注册共分七大类,具体包括五个商品商标和两个服务商标,其中商品商标为服装、家电、饮料、机械产品和文具等。宁波中豹所申注的另外两类服务商标更令人关注,它们分别是:第35类的广告转播、广告制作、电视广告等;第41类的学校教育、组织竞赛、体育教育、培训等。

  尽管在我市以往一些体育俱乐部大多也有冠名,但或未曾申注商标,或本就属其资助企业所原有商标,这次顾南侠以足球俱乐部的名义申注该俱乐部商标,目前在我市尚属首例。有关人士分析认为,顾南侠此举将有助于宁波中豹今后顺利走向产业化的道路,并为其将来的足球商业化运作奠定基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