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媒体称扎卡维与前拉登私人保镖有同性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1:37 东方网
媒体称扎卡维与前拉登私人保镖有同性恋情(图)
资料图:扎卡维

  东方网2月26日消息:据意大利《共和国报》报道,意大利有关机构日前截获了“基地组织”三号人物扎卡维与拉登原私人保镖、29岁的约旦人沙迪·阿布达拉的手机通话内容,通过对谈话录音的分析,表明扎卡维与阿布达拉之间曾经有过同性恋史。

  阿布达拉是同性恋者的事实已由他本人在两年前接受德国警察审讯时证实,并在审讯笔录上签过字。

  在分析被截获的阿布达拉与扎卡维的卫星电话交谈内容时,意大利调查人员发现两人表现出了通常是被迫分离的恋人重新取得联系后才会有的不安和激动。监听录音部分内容如下:

  阿布达拉:我想你。

  扎卡维:我也想你。

  阿布达拉:我一直在向人问起你的情况。

  扎卡维:我更常向人问起你的情况。安慰我吧,说说你的情况怎么样,宗教事务进展如何?

  阿布达拉:真主保佑,有起也有伏。

  扎卡维:好啊,这都正常。你本人还好吗?

  日前监听到的手机谈话录音是一个新的证据。在对伊斯兰恐怖主义进行的国际范围内的调查中,经常会监听到恐怖分子间的谈话内容。

  阿布达拉与扎卡维两人的谈话尽管没有使用“爱情”这个词,但至少也说明两人之间的关系非常亲密。

  阿布达拉出生在绝对禁止同性恋现象的约旦,2002年他在德国受审时交待:“据我所知,在约旦,我甚至为此行为受到了死亡的威胁,因此我才逃离了自己非常贫困的家庭,开始成为恐怖分子。”

  意大利日前发动“巴扎尔”行动,逮捕了一些“安萨尔伊斯兰”激进组织成员,在24日的审讯中,恐怖分子也从侧面证实了扎卡维与阿布达拉之间特殊的关系。

  2002年,沙迪在德国受审时,检察官埃利奥·罗蒙迪尼在问到他与扎卡维的关系时,沙迪没有犹豫,直接回答道:“是的,我们是发生过关系。”由于这一话题纯属个人私生活,检察官没有详细追问,此次审讯也到此结束。

  日前截获的恐怖分子谈话内容更好地解释了阿布达拉所说的关系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阿布达拉曾经交待,在阿富汗坎大哈一个训练营接受训练时,他曾与扎卡维同屋居住,不过当时还没有发展到表露情感的地步。

  阿布达拉在那里学习使用各种武器、爆炸装置、毒药和化学物质,用他自己的话说,“变成了一部战斗机器”。

  在拉登前往坎大哈机场附近进行为期两周的活动时,阿布达拉被选为拉登的私人保镖。后来他被派往德国策划针对以色列目标的恐怖袭击,为扎卡维领导的恐怖组织筹措活动资金,在最后计划实施前被德国警方逮捕。选稿:小瑶来源:中新网作者:春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