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郭晶晶“触电”尝试表演 担纲陆毅新歌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1:50 中国新闻网
郭晶晶“触电”尝试表演担纲陆毅新歌女主角(图)
  暌违两年,陆毅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毅犹未尽》将于3月8日正式推出。据透露,新专辑的音乐风格与上一张大不相同,陆毅也试着跳出邻家男孩的乖乖形象。音乐上的变化暂且不论,在主打歌《左鞋右穿》MV中,陆毅邀请到的女主角是跳水公主郭晶晶,郭晶晶虽然一段时间以来与娱乐圈走得很近,但是友情出演陆毅的MV倒是她第一次尝试表演。

  据悉,这支音乐录影带的拍摄时间是去年年底,地点在上海。《左鞋右穿》由著名MV导演林锦和掌镜,陆毅和郭晶晶一个扮穷画家,一个演千金小姐,情节则是相爱无法相恋的故事。

  据悉,正式拍摄那天,正赶上一次严重的寒流突袭,温度骤降到零度,让陆毅和郭晶晶吃了不少苦头。外景地之一正是苏州河畔老工厂改造的画廊,那里没有空调和取暖设备,只穿了两件单衣的陆毅一开始还自觉身体好扛着,可半小时之后细心的导演还是让他在MV中披了件棉衣,至于在恒温跳水馆里长大的郭晶晶就真的是被上海的冬天震慑到了,穿着薄衣薄衫的郭晶晶除了要忍受冷空气的考验之外还要做出幸福的表情,这对之前只是拍过广告没有表演经验的她来说是一个不小的难题,面对有些拘谨的郭晶晶,陆毅索性开起了她的玩笑,气氛立刻融洽起来。

  下午一行人又转到“富家女”的家———百年马勒别墅取景,大家忍不住感叹:“终于知道地狱和天堂的区别了”,话是有点夸张,可面对温暖的空调房间,每个人的心情都好起来,而陆毅和郭晶晶也终于从发抖中解脱出来,开始大聊美食。

  【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杨文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