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日天气潮湿 鮀城干衣机等电暖干燥家电旺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1:55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庄建城)受连日来阴雨潮湿天气的影响,许多居民住宅的墙壁“冒汗”,晾晒的衣物几天不能晾干。家电商场的干衣机等电暖干燥家电出现旺销,全市大商场里的抽湿机难觅“芳踪”。

  因受南下冷空气的影响,我市连日来持续出现阴冷潮湿天气,一些地区雾气笼罩,甚至出现了浓雾锁城的现象,许多民居房屋不管是地板还是墙壁,甚至各种家具的表面上,都出现了一层抹不干、擦不净的水珠。在如此潮湿的天气里,市民晾晒的衣服基本上都干不了,有的衣物晾了几天还不能干爽。许多市民抱怨“感觉就像整天泡在水里一样”。

  这几天,许多市民想尽办法干衣,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烘烤干衣。因此也带旺了许多电器商场的干衣机销售。据华山北路格力电器展示厅的负责人介绍,平时少人问津的干衣机最近几天卖得异常火爆,一款四五百元的干衣机最受消费者欢迎。

  在一些商场,除了干衣机热销,单价比普通洗衣机高出不少的、带有干燥功能的洗衣机也特别受消费者欢迎,销量大幅增加。

  有市民向记者抱怨说,家里墙壁“冒汗”,打开空调机还是解决不了问题,因为室温低于空调机所能设定的最低温度,想让它抽湿却没什么效果,无奈之下想买一台平常多用于工厂、仓库的抽湿机,但寻遍市区所有大商场都难觅其“芳踪”,得到的答案大多是商品脱销,到货要等一两天。

  这种阴冷潮湿的天气目前还没有“罢休”的迹象,商场里电暖干燥家电的销售估计还会火一段时间。(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