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者》冷处理索赔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2:35 兰州晨报

  《读者》冷处理“读者索赔” 主编彭长城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明已有应对策略

  本报讯 (记者仇勇刘志广)2月25日上午,记者经多方努力终于与《读者》杂志主编彭长城取得了联系。

  在简短的对话中,彭主编表达了《读者》对此事要采取冷处理的意愿。

  25日上午,记者拨通了彭主编的电话,他在得知记者的意图后表示不愿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在记者的追问下,他简单地向记者阐述了不愿发表评论的理由。

  他说:“我认为《读者》刊发的文章没有什么不妥之处,应该说每篇文章都是严谨的,读者有不同的理解那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况且我们有一个‘读者来信’这样的平台,这个平台就是用于读者与编辑对一些文章的歧见进行交流的,像这样直接起诉的事情很罕见。他(何必会)这样做可能是为了炒作自己。”至于何必会向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一事,彭主编暗示了《读者》的高层已有应对策略:“我认为法院应该不会受理这个案子,如果真的立案了,我们到时自然会表明态度。”(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