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客场以120比129不敌福建浔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3: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史勇)昨天晚上,在CBA联赛第38轮的一场对决中,作客的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以120比129不敌福建浔兴,结束了其在常规赛的最后一个客场的比赛。

  广东宏远在第36轮主场输给江苏南钢丧失争夺南区头名的希望之后,似乎有些萎靡。本轮面对南区排名垫底的福建浔兴,广东宏远首次倒在这支弱旅的脚下。

  101比70、99比71、103比80,在本赛季前3个回合的较量中,广东宏远根本没有给对手任何反击之力。但在昨天的比赛中,除了第一节是以广东宏远的领先结束外,其余的表演时间都属于福建浔兴。

  身高2.03米的季乐顶替易建联首发出场,这是广东宏远昨天作出的较大调整。35比29,广东宏远在首节领先6分。

  本场比赛中,广东宏远主教练李春江给予了许多替补队员上场机会,包括甚少在联赛中露面的周军华。不过“火力”点依然是杜峰、朱芳雨和易建联,杜峰拿下全队最高的36分,易建联和朱芳雨分别贡献了29分和24分,而令人称奇的是,易建联还投中了2个3分球,这在以往的比赛中非常少见。

  宏远防守的松懈给了对手机会,在第2节末段,福建浔兴打出了一个10比2的高潮,以59比55将比分反超前,而他们在这一节拿下了30分。

  第3节,福建浔兴的龚松林开始了个人表演,他在这一节投中了全场7个3分球中的4个,帮助福建浔兴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2分。而在这一节,福建浔兴的得分继续上涨,33分的入账也使他们早早就打破了此前与卫冕冠军交手得分未超过80分的尴尬纪录。

  进入第4节,已经如痴如醉的龚松林继续扮演着主队英雄的角色,他在广东宏远几次将比分追近的时刻,又一次带领球队走向胜利。

  最终,福建浔兴在最后一节竟然拿到了惊人的37分,从而以129分的总得分创下了球队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纪录。而龚松林在本场比赛中也拿下了个人本赛季最高的48分,超过了另外4名首发球员37分的得分总和。翻看龚松林的技术统计,他的3分球11投7中,2分球11投5中,外加罚球21投17中,绝对称得上是福建浔兴赢球的最大功臣。另外,129比120的比分也是本赛季单场比赛的第2高分,最高的是八一双鹿与陕西盖天力打出的134比138。(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