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金航线客流再攀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3: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二月二十五日电(杨伏山、唐捷、陈慧樱)受厦金海域浓雾影响,昨日未能成行滞留金门的大批旅客,今天乘坐厦金航线直航客轮抵达和平码头,致使今日厦门入出境客流量急骤上升,总量达到两千三百四十八人次,刷新去年八月二十七日创下的单日客流量两千三百一十一人次的最高纪录。

  据厦门边检总站东渡站今日介绍,本月二十四日厦金海域再次出现浓雾天气,金门机场被迫关闭,厦金航线入境旅客量大幅减少,比预报人数少了八成,当天入出境旅客仅五百八十九人次,为今年春运以来旅客人数最少的一天。

  二十五日航班恢复正常。因大雾受阻未能成行的旅客都集中在今日乘坐直航船舶到厦门,所有入境航班全部满载。经上级相关部门批准,金门籍“新金龙”号客轮临时增开一个航班,满载两百七十八名旅客抵达厦门和平码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