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次人大收到64件议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3: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另有89件建议、批评和意见

  本报讯 (记者陈心华)截至2月24日下午5时,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共收到代表依法提出的议案64件,建议、批评和意见(以下简称“建议”)89件。

  这些议案和“建议”围绕我市加快海湾型城市建设的奋斗目标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的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反映了全市人民坚持改革开放,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加快海湾型城市和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步伐,努力促进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事业全面协调发展的愿望和要求,体现了人大代表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

  议案中,属于城建城管方面的有18件,属于工交经贸方面的有12件,属于科教文卫方面的有12件,属于农林水利方面的有11件,属于政法民政方面的有5件,属于计划财政方面的有3件,属于劳动人事方面的有1件,其他方面的有2件。

  这些议案均不列入本次大会议程。其中8件议案合并为3件:《关于大力推进厦门建设循环经济型城市的议案》、《关于进一步治理餐桌污染的议案》、《关于统筹解决征地拆迁难题的议案》,先交由市人大有关专委会进一步审议,提出是否列入常委会议程的意见,再提交常委会审议。

  其余56件作为重要建议交由有关部门和单位认真研究办理并答复代表。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