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球迷张昌平给厦足送对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3:58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厦门市市长张昌平来到厦足(厦门蓝狮足球队)下榻的酒店看望队员,并送给队员一副对联:“不求回回赢,要争场场拼”,横幅“爱拼才会赢”。张昌平希望他们在球场上敢于拼搏。

  张昌平希望厦足队员把自己当成厦门市民,在球场要为厦门而战,表现厦门蒸蒸日上的形象,体现厦门的城市活力。

  张昌平说,经过去年的锻炼,厦足已经成为一支不可小视的力量。“有了上赛季的16场连续不败,今年我们毫不犹豫地提出冲超的想法,并做了不少工作:留下了高洪波指导,并为球队准备了球场。”

  作为球迷,张昌平也密切关注着厦足。他说厦足近日的表现让他很满意,球队从昆明到广州再到上海的一系列热身比赛保持不败,继续保持去年势头,也增强了他的信心。但是对于球队在新赛季可能遇到的挫折,张市长估计说,目前不仅有厦足想冲超,实力不俗的上海九城及长春亚泰也对冲超势在必得。

  张昌平市长觉得中甲各个球队实力相近,没有哪支球队有绝对实力,关键是看场上发挥,要比意志品质,在场上落后了也不要慌,要坚决贯彻教练战术、保持队型、敢打敢拼这样比分才能拉近。

  厦足俱乐部老总张曰冬昨天也表示,他目前俱乐部冲超各项工作都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厦门市体育局目前已经帮忙解决了基地问题;在教练问题上,俱乐部已经与高洪波签订书面协议;球队人员构成上,内外援都已经到位。另外在市民关注的“厦门有无资金冲超”的问题上,张曰冬表示资金没问题,今年厦足的东家还是厦门卷烟厂。希望市民对厦足有信心。(来源:许侨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