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方乐园原址建会议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4:0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高江虹 通讯员穗规宣)记者昨日从广州市规划局获悉,广州市决定建设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后简称“会议中心”)。会议中心的建设选址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西侧的原东方乐园地块及其北侧规划地块。

  为提升广东省、广州市形象与地位,便于省市承接大型国际、国内会议、省市机关召开各种大型会议,满足日益增长的商贸发展、文化交流的需要,广州市决定建设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后简称“会议中心”)。会议中心的设计方案将通过国际招标竞赛确定,竞赛委员会将在近日在规划局网站发布报名通知。

  据悉,会议中心的建设选址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西侧的原东方乐园地块及其北侧规划地块。同时,有关部门透露,竞赛活动工作期限初步定为2005年4月中旬至2005年7月中旬,各参赛设计单位需在2005年7月中旬前完成参赛设计成果。

  据悉,东方乐园坐落在广州市郊白云山麓的大金钟水库之畔,它是国际旅游协会的第一个中国会员。经营东方乐园的广州新穗旅游中心有限公司中外双方2004年9月6日签订了有关协议,双方结束合作经营,东方乐园进行歇业调整。东方乐园于1985年开始对外营业,1993年12月成立了中外合作公司广州新穗旅游中心有限公司进行共同经营,近年来随着广州市的经济和城市建设的发展,东方乐园的周边也发生了很大变化,旅游业的热点也发生了转移,特别是随着白云机场的搬迁,使得东方乐园今后面临新的发展定位,因此双方经过充分的协商,在经营情况尚属正常的情况下,作出歇业调整的决定。(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