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集团消费联合采购招标 达成意向8000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4:52 人民网
青岛集团消费联合采购招标达成意向8000万元(图)
  人民网青岛视窗2月26日电记者宋学春、杨红摄影报道:青岛市2005年度首次集团消费阳光食品工程联合采购招标活动于昨日举行。据统计,共有33家企业的27种产品中标,另有6家企业的肉制品、水产品获得推荐资格,共达成采购意向8000余万元。

  经过一年多的实践,集团消费阳光食品工程在青岛市教育、企业、机关、部队和餐饮各个系统行业不断推进,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本次联合采购招标公告发出后,得到了集团消费单位和供应企业的积极响应,集团消费单位由去年的17个单位12万人次增加到35个单位25.3万人次。

  据了解,本次联合采购招标会呈现出几个新特点:普通高校全面参与,参加联合采购招标大专院校占总数的66%;配餐帮厨公司积极加入,参加本次招标的3个配餐帮厨公司,承担着100个单位6.5万人次的就餐人员,实现了抓配餐帮厨公司一点保障其服务对象一片的目标,服务面不断扩大,服务人群快速增长;市直机关踊跃参加,实现了确保行政机关就餐安全,保障青岛市行政机关正常的工作的目标;供应企业整体质量提高,85%以上投标企业是青岛市乃至国内知名企业,实现了择优、扶优的目的;供应企业数量增加,由35个增加到50余个,形成了公平、有序的竞争局面,采购价格进一步下降。

  为确保联合采购招标会的顺利进行,青岛市经贸委积极采取措施,严把投标企业准入关。由经贸、工商、卫生、质检、畜牧等执法部门对投标企业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投标企业食品质量。依法进行招投标,严谨运作,规范招标。加强对采购合同执行的监督和管理,有效杜绝合同双方在执行过程中的违约行为。青岛市菜篮子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将组织有关执法部门对集团消费阳光食品工程供应企业进行定期的不定期的抽查,不合格的取消其供应企业资格,确保商品质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