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拉涅利拒绝下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5:01 信息时报
拉涅利拒绝下课(图)
希勒(右)一传一射帮助纽卡斯尔获得5天内的第二次杯赛晋级。

  时报讯

  昨天,欧洲联盟杯进行了淘汰赛第2回合的15场比赛,瓦伦西亚客场苦战120分钟,以0∶2负于布加勒斯特星,并在点球战中3∶4惨遭淘汰,拉涅利帅位摇摇欲坠。两支英超球队纽卡斯尔与米德尔斯堡主场2∶1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打进16强,伤愈出场的希勒又进1球,以7球排名联盟杯射手榜首位。10人应战的帕尔马加时赛连下两城,在客场2∶0击败斯图加特,以2∶0的总比分晋级。在延期的第1回合比赛中,毕尔巴鄂客场0∶0与维也纳奥地利人互交白卷。

  瓦伦西亚作客布加勒斯特,由于罗马尼亚首都大雪,这场比赛险些被取消,糟糕的场地对瓦伦西亚更加非常不利。第50分钟,中场克里斯蒂亚突破纳瓦罗的防守杀入禁区射门得分。第71分钟,奥普里塔传球,克里斯蒂亚左脚射门梅开二度。此后,巴拉哈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

  第一回合瓦伦西亚以2∶0战胜了对方,双方总比分战成2∶2,只得进入加时赛,主队错过2次绝佳机会,最终通过互射点球决胜,第2轮,帕罗普扑出了蒙特亚努的点球,但在第4轮与第5轮,巴拉哈与迪瓦约先后射失,瓦伦西亚3∶4出局,四面楚歌的拉涅利将承受更大压力,西班牙媒体已经传出意大利人可能下课的消息,但拉涅利声称他不会辞职:“我要战斗,决不投降。”(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