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个电话亭放“黄页”涂写损坏每周换3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6:40 新民晚报
20个电话亭放“黄页”涂写损坏每周换3本(组图)
20个电话亭放“黄页”涂写损坏每周换3本(组图)
  本报讯(记者沈敏岚)街头“黄页”现在还好吗?《上海大黄页》在本市闹市区的20个电话亭“上岗”为市民、游客服务已满3个月,“平均每周需更换3本黄页,街头黄页周损坏率达到15%,损坏最多是外滩电话亭里的‘黄页’”,昨天下午,上海黄页公司公布街头“黄页”季度评估报告。

  去年11月中旬,上海黄页公司与上海电信市场部合作,在本市的外滩、淮海路、衡山路的20个电话亭摆放了2004年版《上海大黄页》,上海成为国内最先在电话亭里放“黄页”的城市之一,一时间,电话亭里的“黄页”命运受到众人的广泛关注,本报曾于去年11月16日在“上海新闻·目击”版上率先刊发了“街头‘黄页’现在好吗?”的调查报道,关注这一热门话题。

  据上海黄页公司调查分析,20个电话亭里的“黄页”,每周需更换3本,3个月以来,上海黄页公司已更换了36本黄页,在这36本新换上去的黄页中,有63%即23本是用于更换外滩几个电话亭里的“黄页”。

  据分析,损坏的黄页中一部分是内页被撕,一部分是封面或内页被涂写,还有一部分是被盗,“电话亭里的‘黄页’应该说是安装得相当坚固,既加了锁,还在背面有6个固定螺钉”,上海黄页公司总经理徐培良透露说:“为保持电话亭里的‘黄页’完好无缺,黄页公司有一位专职人员,每两天巡查一遍。”

  淮海路一电话亭(左)、衡山路一电话亭(右)种楠上午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