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斯卡拒绝布兰妮入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6:47 信息时报
奥斯卡拒绝布兰妮入场(组图)
奥斯卡拒绝布兰妮入场(组图)
  ①②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中,工作人员铺设红地毯。
奥斯卡拒绝布兰妮入场(组图)
③温斯莱特入围《人物》最佳衣着的赔率最热。

奥斯卡拒绝布兰妮入场(组图)
最近罕见的暴风雨肆虐美国加州南部,小金人都穿上了“雨衣”。
奥斯卡拒绝布兰妮入场(组图)
时报讯第7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月27日下午5时(北京时间2月28日早上9时)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以迎接即将到来的盛会。据悉,最近罕见的暴风雨肆虐美国加州南部,主办方不得不在红地毯步道上搭起遮雨棚,以免身穿昂贵礼服的明星们被雨淋成落汤鸡。但部分明星却很不幸被主办方关在门外,除了布兰妮·斯皮尔斯(左圆图),豪门浪女帕丽斯·希尔顿和波霸艳星帕米拉·安德森也在不受欢迎的明星之列,因为主办方担心她们的出现会令颁奖现场产生“廉价市场般的混乱”,同整台晚会优雅时尚的气氛背道而驰。

  消息灵通人士告诉英国媒体说:“布兰妮如果出席的话,也许会要求带着自己的随从,但是学院方面想让晚会尽可能地紧凑高雅。他们打算只把焦点聚集在那些在电影界工作多年的人们,而不是仅在其他领域有影响的名人。”

  但也有知情人称,之所以禁止某些明星列席是出于场地狭小的考虑。比起以前的奥斯卡举办场所圣殿礼堂,柯达剧院的观众容量小了一半,所以就连那些声名显赫的大明星也要拼命钻营,以得到足够的门票。业内人士披露说,将在颁奖礼上演唱的天命真女成员碧昂斯·诺尔斯,也可能因为没有为男友杰伊搞到入场券而独自亮相。知情人补充说:“一年以前,索票请求就如潮水般涌向学院。柯达剧院只能容纳3500名观众,碧昂斯的男友甚至都没收到邀请。”

  另外,本届奥斯卡奖投票已经结束,5808名奥斯卡奖评委已于美国时间22日下午5点前将选票递交给了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不过,日前却有人投诉,一些由大会组委会提供的提名影片的DVD失效不能播放,因此出现部分选民在没有看过电影就投票的情况发生。时报综合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