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反盗版北京宣言发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7: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光炜)今天上午,随着政府部门、演艺界、音像界人士亲手销毁数万张盗版光盘及部分盗版图书仪式的举行,“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在上午举行的中国音像版权保护高峰会议上,音像界一致通过了第一个反盗版《北京宣言》。

  今天上午10时,北京市版权局近期查缴的数万张盗版光盘及部分图书在峰会现场被销毁。据统计,去年,全国各级版权行政机关共受理案件9691件,结案9499件,收缴各类盗版品8505万件。

  在今天上午的高峰会上,中国音像界一致通过了由中国音像协会起草的《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中国音像反盗版———北京宣言》,参加峰会的演艺界明星表示,《北京宣言》的发表喻示着社会各界共同完成版权保护事业的决心和信心。

  网络编辑:陈岩

  18名潜水志愿者今起作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