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自我挑战奖励计划”嘉许千名优秀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20:0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26日电香港教育统筹局、仁济医院、东华三院、保良局及津贴小学议会合办的2004/2005年度“自我挑战奖励计划”26日举行颁奖礼,嘉许1300多名在去年取得显著进步的小学生。香港教育统筹局首席助理秘书长李国生致辞时说,为配合21世纪知识型社会的需求,学校的教育重点不再局限于知识的传授,更要着重培养学生自学及终生学习的态度。学校应提供更多机会让学生按本身的兴趣和专长,发展多方面的才能,好好装备自己,面对时代的变迁,拥抱新的挑战。

  他勉励同学们不单在学业成绩方面要力求进步,还需要多元化发展、参与课外活动及社会服务等,扩阔视野,发掘潜能。

  “自我挑战奖励计划”以小三至小六学生为对象,旨在鼓励小学生培养积极进取的精神,向自己挑战,不断自我完善。本学年的“自我挑战奖励计划”,全港共有720间小学参加。该计划自1993年举办以来,共有1.4万多名学生获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