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启动首个“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宣传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20:20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2月26日电(胡星)动漫作品展播、书画表演、青少年维权……南宁民族广场成了孩子们学习、放松的乐园。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厅、文化厅等12家单位26日共同启动“广西首府第一个‘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宣传日’暨‘健康生活,快乐成长’系列活动”。在这里孩子们可以尽情观看科协工作人员演示的各种奇妙科学现象,阅读广西新闻出版局带来的大量优秀少儿图书,参加广西妇联组织的书画表演。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长沈北海说,《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下发以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广西正在努力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网络,以满足未成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广西将每年的2月26日确定为广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宣传日”,以期增强全社会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并在广西全面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开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