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光良大谈首次热吻感觉 不想破坏与刘若英的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23:01 红网
光良大谈首次热吻感觉不想破坏与刘若英的关系(图)
(在谈“感觉”中的光良)

  红网长沙2月26日讯(记者汤红辉)年初不少实力派创作歌手纷纷推出新唱片,而“闭关”达两年之久的“滚石三大难搞艺人”、马来西亚歌手光良也不避任何压力,推出了单飞后第三张个人新专辑《童话》。今日下午,在长沙举行的内地新专辑发布会上,光良毫不避讳大谈拍新专辑《童话》MV献出首次热吻的感觉,并表示不想破坏与刘若英之间的美好关系。

  “带血的热吻”来不及感觉

  自从单飞以来,光良每次都在专辑中有一半以上的创作量,在本张新专辑中光良个人创作了6首歌曲,包括《童话》、《天堂》、《少年》、《手机留言》、《记得我爱你》和《向左走向右走》,各有不同的风貌。专辑的同名主打歌《童话》是光良这次的力作,在这首歌的MV中,光良和女主角演绎了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其中光良与女主角带“血”热吻镜头更是充满了一种凄美。光良毫不避韪的笑着介绍说,那是他人生首次热吻,“是导演希望这样子的”,但他刚开始非常被动,所以“来不及去感觉”,尽管这样,但作为当过演员的光良则认为认为“这样(热吻)没关系”。

  暂时不会重组“光良品冠”

  分分合合已是当今乐坛的流行趋势,如“达明一派”在单飞一段时日后又于年前重组开演唱会,而且影响不小,那么当年风靡一时的“光良品冠”是否也有重组的可能呢?对此,以敬业在圈内著称的光良再次体现了对事业的看重。他表示暂时还不会重组,因为有新专辑《童话》的宣传工作还没完成,而如果两人有共同的音乐时还是会重新走到一起来的,“两人分手也只是换一种方式做音乐,请大家不要担心”。在现场播放的一段新专辑宣传的VCR中,品冠更是称赞《童话》“很光良,属于他的感觉”,看来光良品冠换一种方式做音乐后,仍然友情不断,未象其他组合单飞后大伤和气。

  不想破坏与“奶茶”的美好关系

  在此之前,有媒体报道说光良在广播节目中透露对被称为“奶茶”的刘若英动过心。对此光良给予了解释。他介绍说是媒体对他的话的误解,但又说平时自己和刘若英的感情非常好,而有时刘若英也向他传递温馨的词语,让“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她男友还是一般朋友”,至于会否主动向刘若英发起进攻?他笑得孩子一般,“我不想破坏了这份美好关系”,显得非常虚怯。但在随后播放的新专辑宣传的VCR中,刘若英还是表现得非常“疯狂”,她表白说“想给他一个拥抱,新专辑里的他已经是一个充满力量、诚恳,可以照顾女生的成熟男人了”。(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阿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