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楼市供大于求成定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1:23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尹海峡)这两天南京楼市销售状况出现“井喷”。南京“网上房地产”昨天的统计数据显示,最近两天共有395套房屋找到了合适的买家。南京房地产交易市场负责人胡光辉分析认为,与春节前的销售情况相比,南京楼市真正开始复苏了,但市场供大于求的局面已经毫无争议。

  昨天,南京楼市共认购了129套房,成交30套。在前天,认购量和成交量分别为266套和72套。而在这之前的几天里,南京楼市的日认购量始终徘徊在60套左右。市场分析人士说,由于网上房地产所描述的成交量与实际情况存在时间上的差距,当天认购量则能充分说明销售状况。因此,这几天认购量的大幅增长说明南京楼市已经回暖。

  南京房地产交易市场负责人胡光辉认为,说目前的销售形势“喜人”还要再观察。如果按照每天销售120套计算的话,今年南京销售面积也只能在400万平方米左右。而政府部门统计的今年供应量至少在900万平方米,南京楼市供大于求的现状已无可争议。他认为,目前的销售状态只能说明楼市确实开始“苏醒”,但开发商仍难露出笑脸。他还指出,供大于求是个好事,老百姓选择的房子更多,市场也会更加规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