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营开放日活动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2:11 济南日报

  本报2月26日讯(记者 牛继兴通讯员葛福庆)今天上午,神秘的排爆机器人、神奇的缉毒警犬来到泉城广场,与市民零距离接触,让人大饱眼福。这是市公安局开展“人民公安为人民”警营开放日活动的一幕。

  公安部确定,全国公安机关在2月21日至28日任选一天为警营开放日。市公安局今天组织的警营开放日活动内容有:一是通过图板展示了近年来市公安局法制建设的成果。二是展出了各警种近年来装备的新型特种车辆、武器、警械和制服,包括多功能巡察指挥车、防弹车、照明车、卫星转播车、车载防爆罐、排爆车、排爆机器人、搜爆犬、消防设备等。三是开展现场法律咨询服务。

  市领导李家政、谢传仁、张泽参加了活动,参加活动的领导同志还有孟富强。

  又讯(记者张伟卿张涤)在今天开展的警营开放日活动中,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邀请本报“党报热线”等24家联动单位参观,并就如何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与各联动单位进行了座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