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尾寒羊当作“结亲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2:12 济南日报

  本报讯近日,在商河县贾庄镇小张村小学校园内,市委政策研究室党员与该村5户贫困农民举行结亲赠羊帮扶仪式,10只活蹦乱跳的小尾寒羊送到了被帮扶的贫困农民手中。

  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市委政策研究室20多名党员主动捐款近6000元,冒着冬日严寒,往返奔波近500公里,从优质繁育基地梁山县挑选购买了10只高大健硕的小尾寒羊,赠与商河县贾庄镇小张村的5户贫困农民,并同这5户农民结为长期联系户,帮助他们发展养殖业,探索脱贫致富的路子。

  在捐赠仪式上,该村张其利、张立武等5户贫困农民深受感动,异口同声地说:“从你们的实际行动中,我们不仅受了益,而且真真切切地看到了机关党员开展先进性教育的成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