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个小灵通白天灵晚上不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2:35 东南早报

  早报讯 (记者康金龙通讯员杨心亮)同安人庄某碰到了小灵通不“灵通”的怪事。

  据了解,春节期间,庄某在祥平工商所辖区的某通讯店买了一款小灵通手机。但在使用中,庄某发现,小灵通白天正常,就是晚上总无法接通别人的电话,用自家固定电话试拨自己的号码,显示的是“不在服务区内”。于是庄某只好找到工商部门寻求援助。

  工商人员即刻介入调解,经店主确认,该小灵通出现的故障是稀有的,初步推定是质量问题,并愿意承担“三包”责任,即与庄某达成协议:由于庄某所买的型号手机已是该店内最后一部,同时春节放假,厂家总经销休假,一时调不到同品牌货,只能临时用一把备用机供庄某短时间内使用,待节后恢复正常经销后再更换一部同型号手机给庄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