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邓亚萍来渝捐款为大学生治眼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3:12 重庆晚报
邓亚萍来渝捐款为大学生治眼疾(图)
  本报讯“爱心传递光明”,昨日上午,曾荣获18次世界冠军、4次奥运会冠军的邓亚萍来到江北区第一人民医院博视眼科中心,为来自我市各高校的10名贫困大学生捐赠了5万元手术费。

  据介绍,世界冠军邓亚萍是通过网上获悉我市部分贫困大学生,由于高度近视无钱治疗,面临辍学的情况后,希望用她在奥运会上获得的奖金,捐助我市10名贫困大学生,做治疗近视的手术。

  据了解,在获悉邓亚萍的想法后,我市有关部门与重大、川外、美院等大学院校联系,征集了十名品学兼优又有高度近视的贫困大学生,让他们成为了幸运的受捐助者。

  据称,邓亚萍本人就曾经是一个近视眼患者。去年底在北京进行了手术治疗,目前视力恢复到了当运动员时候的水平。

  (记者 刘 斌)

  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