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认真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4:05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市农委 领导带头进入状态

  (记者李娟)24日,市农委举行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党课报告会,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金嘉祥为该委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作了题为《保持先进性提高执行力》的党课报告。

  据悉,市农委的先进性教育工作已经深入到各个支部,各支部书记切实担负起具体责任人的重要职责,带头进入状态,学习活动已经覆盖到每一位党员。

  金牛区 常委与部门街道一把手集体谈心

  (新金牛记者杨华春)24日,金牛区委全体常委与各街道党政一把手、各部门一把手齐聚一堂,交流先进性教育的心得。据悉,这种别开生面的集体谈心会将长期开展,这也是该区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新招。

  24日,市长助理、金牛区委书记文登来,区长周思源与各常委及各街道、各部门一把手围绕先进性教育,结合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项目年等今年的具体中心工作,各抒己见,通过交流心得体会取长补短,发现问题后共同剖析解决,并以此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武侯区 百余局级干部过考试关

  (张瑞琴记者赵一)24日下午,武侯区机关礼堂变成了考室,该区上百名局级干部在这里进行了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干部理论考试。

  据介绍,这次先进性教育理论考试时间为两个小时,采用闭卷的形式,考试前,考场内的就屏蔽了手机信息,考试涉及的内容广泛,考试成绩将记入档案,考试不及格将遭到通报批评,并进行补考。据悉,为了让党员干部多学些知识,武侯区在春节前对全体参加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机关党员提出了“减少一些应酬,多读一些书籍”的口号,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在春节期间加强学习,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

  温江区 领导现身说法活动深入推进

  (记者汪越)24日下午,温江区政府机关党组开展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领导讲”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何礼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以《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努力保持党员先进性》为题,从三个方面为机关党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讲解课。他提出,要创建创新型机关、创新型组织、创新型党员队伍,要紧紧围绕“项目年”建设和举办花博会等重点工作,大胆创新办法、手段和途径,争取在推动发展上有大突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