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通州警方布下天罗地网 20辆警车围捕仨劫车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7:38 新华网
通州警方布下天罗地网20辆警车围捕仨劫车犯(组图)
三名抢劫疑犯在东关桥头被警方截获 摄影/李国生 黄然

通州警方布下天罗地网20辆警车围捕仨劫车犯(组图)
抢劫疑犯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通州警方布下天罗地网20辆警车围捕仨劫车犯(组图)
围捕劫车疑犯示意图 制图/刘霖波

  歹徒持刀扎伤女司机 抢得轿车四处逃窜 通州警方布下天罗地网———

  3名歹徒持刀扎伤一名女司机,抢到轿车后驾车逃窜;通州警方接案后出动20余部警车全城围捕;歹徒驾车逃命中与大公共发生剐蹭,改乘坐出租车又被民警设卡盘查。前天晚上,通州警方在抢劫案发生15分钟后,将3名歹徒全部抓获。目前李某等3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好心女司机遭到抢劫

  前天19时30分,刘女士驾驶菲亚特轿车回家,行至生态公园附近被两名男子拦住,刘女士好心同意他们搭车要求,又前往杨坨铁路涵洞拉上其同伴,随后她感觉到不安全,推说家在附近,让他们自己走。坐在刘女士身后的男子突然拔刀威逼,要她把身上的钱物和手机交出来。刘女士在周旋时,先后两次跳车逃生,但都被对方抓回来,她右前胸挨了一刀,左手在搏斗中被划伤,手机也被抢跑了。最后歹徒把刘女士踹倒在路边,威胁她不准报案后,驱车逃跑。

  20余辆警车展开搜捕

  刘女士拦了一名行人,并用他的手机报警。通州警方于19时35分接到报案后,立即调集在通州城区内巡逻的20余部警车在案发地点周边展开搜捕,通知各设卡点注意盘查可疑车辆。19时40分,指挥中心接报,通州东关大桥东侧500米处,一辆菲亚特轿车与一公交车发生剐蹭。这辆轿车正是被抢车辆,3名歹徒不知去向。现场群众反映,车上3名男子在发生交通事故后跳下车,逃向附近一条大堤。民警沿大堤搜寻,始终未发现可疑人员。19时50分,在通胡路东关桥头设卡的巡警支队110车组在盘查过往车辆中,发现一辆富康出租车在接近卡点时突然掉头。民警追上这辆车后,从3名男乘客身上搜出一把带血的水果刀和一部手机,型号与刘女士被抢的完全吻合。经刘女士当场指认,3名男子就是打劫自己的歹徒。

  抢劫目标锁定三种人

  据3名抢劫者交代,今年2月22日,3人一同到丰台区一家歌厅应聘服务生被回绝。3人便预谋抢劫以挣大钱。他们把抢劫目标定在3类人身上,一是到银行取款的人,二是单身行走的女子,三是走夜路的女司机。案发当日晚,3人经过踩点,选择了地处偏僻的杨坨铁路涵洞作为抢劫女司机的“安全地”。他们驾驶刘女士的菲亚特轿车逃窜后,不想与“大公共”剐蹭,便徒步逃跑,并在大堤上打了辆出租车准备逃往朝阳区。遭抢劫且被歹徒扎伤的刘女士经医院救治已无生命危险。经伤检,歹徒的一刀正好扎在其胸骨上,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