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0多警车赴宴“喝喜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8:08 华商网-华商报
30多警车赴宴“喝喜酒”(图)
酒店停车场里的警车格外扎眼

  本报记者 华新 摄

  本报延安讯(记者 华新)昨日中午,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一位副局长的儿子、南泥湾派出所所长在延安一家高级酒店举行婚礼。遗憾的是有人置公安部有关禁令和人民警察形象于不顾,公然开着警车、穿着警服大摇大摆地赴宴喝喜酒。

  警车停了一院子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在延安圣通大酒店门外看到一辆牌号为“陕O5508警”的普桑车。进入该酒店院子后,放眼望去,一辆辆安装警灯、车身上喷着“公安”字样的警车到处都是。记者从院子东侧的通道通过时,两边也停放着四五辆警车,其中还有一辆没有牌号的昌河警车。在酒店正门前的停车场,警车更是一辆挨着一辆,足有20多辆。而此时,还有警车陆续进入。12时30分,记者对停在酒店前后的警车的车号全部进行记录,共有31辆。

  公安部门在该酒店并无警务活动

  这么多的警车集中在此,是公安部门在该酒店有警务活动?记者拨通了延安市公安局及宝塔分局的电话,他们表示,市局和分局在该酒店没有警务活动,也没有会议安排。但宝塔分局的人称,当日中午,宝塔分局孙副局长的儿子、南泥湾派出所所长孙某在该酒店举行婚礼。记者从南泥湾派出所也了解到,该所所长孙某的确是在当日举行婚礼。记者在该酒店一楼餐厅门前看到写有“恭贺孙××、××新婚志禧”的告示牌。

  不顾禁令穿警服喝喜酒

  随后,记者进入一楼餐厅,偌大的餐厅被前来恭贺的客人坐得满满当当,其中有些人身着警服,在他们面前都摆着酒杯。当新郎新娘给一名身穿警服的男子敬酒时,此人没有丝毫犹豫将一杯白酒一饮而尽。

  截至昨日中午12时30分,一楼大厅全部是孙某的婚宴包席,在二楼还有几个包间也是其婚宴包席。据服务员说,来的客人至少有数百人。约下午1时30分,客人开始陆续走出餐厅,一群身着警服的女警十分引人注目,有人提着礼品袋、有人拿着警帽说说笑笑地离开。(奖励线索提供者王先生100元)

  赴婚宴的警车车号

  陕O5603警 陕O7232警 陕O3011警 陕O7295警 陕O9634警 陕O9717警 陕O0878警 陕O5072警 陕O5508警 陕O9559警 陕O9865警 陕O6802警 陕O0809警 陕O5799警 陕O6668警 陕O7065警 陕O8463警 陕O6829警 陕O9648警 陕O7178警 陕O9233警 陕O5065警 陕O8355警 陕O9213警 陕O7400警 陕OA0430 陕OA1448 陕OA2648 陕JB039警 陕O60103 无牌昌河警车

  相关规定

  公安部“五条禁令”中规定:

  严禁酒后驾驶机动车,违者予以辞退;造成严重后果的,予以开除。

  严禁在工作时间饮酒,违者予以纪律处分;造成严重后果的,予以辞退或者开除。

  省公安厅“四个严禁”中规定:

  严禁公安民警非公务携枪或着警服到娱乐服务场所消费。违者予以纪律处分,情节严重的,辞退或开除。

  对违反严禁的行为,隐瞒不报、压案不查、包庇袒护的,一经发现,从严追究有关领导责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