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分类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8:1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新人蜜月运毒被抓获

  新华社2月26日电 云南省某边境县一女子近日为偿还6万元的赌债,替债主运毒3.159千克前往广东,同时携新婚不久的丈夫同行,将运毒之旅权当蜜月之旅,不成想在火车上被昆明铁路公安处乘警当场查获。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被羁押在昆明铁路公安处看守所。

  吉林一交警“卖”驾照

  新华社2月26日电 吉林省吉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驶员管理处原副处长王慧收受贿赂后,为他人办理未经考试的驾驶证数百个。吉林省图们市人民法院日前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零6个月。

  广西发生恶性枪击案

  中新网2月26日讯 广西北海市25日晚发生一起恶性涉枪案件,一名派出所长在抓捕涉案人员行动中遭枪击致伤。2月25日上午,有民众报称,有两个人持枪伤人后逃离。北海市福城边防派出所所长张瑜率领抓捕小组实施抓捕行动,在行动中,张瑜遭对方开枪击中左手臂,两名歹徒被抓捕归案。

  《江南时报》 (2005年02月27日 第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