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坛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8:1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活塞客场轻取湖人

  新浪网2月26日讯 自去年总决赛后,活塞与湖人队首次在洛杉矶碰面。湖人队今非昔比,而活塞正逐渐找到冠军的感觉。北京时间2月26日,客场作战的活塞以111比90大胜湖人。活塞队命中率达到53.6%,拉希德·华莱士19分,本·华莱士抢下13个篮板。科比为湖人拿下20分11次助攻,但以他一人之力,显然难以与活塞全队抗衡。

  超音速三分胜森林狼

  新浪网2月26日讯 超音速在西北区遥遥领先,跟在他身后的就是森林狼,不过两队差了十多场比赛。北京时间2月26日,西北区前两名狭路相逢,超音速在最后一节发力,以98比88击败森林狼,将两队的差距扩大到12场半,赛区第一的位置与超音速已经不远。超音速前三节三分球14投仅3中,不过最后一节他们再显三分威力,7投6中。

  尼克斯主场力克76人

  新浪网2月26日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纽约尼克斯队主场113比101力克76人队。逃过交易劫难的库特·托马斯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托马斯为自己能留在尼克斯队感到高兴,作为回报,他今天11投10中砍下21分12篮板,成为尼克斯队的功臣。

  网络棋赛古力进决赛

  新浪网2月26日讯 2月26日,为纪念日本棋院创办八十周年而创办的棋坛第一个正式网络棋战——首届世界网络围棋公开赛在新浪围棋进行了第2场半决赛,结果中国棋手古力七段执黑251手中盘击败周俊勋九段,顺利挺进决赛。

  卡塔尔乒球中国揽4冠

  新浪网2月26日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的比赛进入最后一天。王励勤以4比1(11比8,12比10,11比6,8比11,11比9)击败队友马琳两人分获冠亚军。加上进入女单四强的四位中国选手和在男双比赛中会师的马琳/陈珆和孔令辉/王皓,中国队已经包揽了四项冠军和三项亚军。赛后王励勤与马琳分别手捧冠亚军奖杯。

  国米悍将期待德比战

  新浪网2月26日讯 当地时间2月27日,意大利圣西罗将上演第259次米兰德比,正如国米中场大将斯坦科维奇说的那样,这是一场大戏,全世界的球迷都会关注。而对于塞黑人来说,斯坦科维奇非常期待在这次德比战中取胜,打破他在意甲各球队德比战中从未获胜的怪圈。

  《江南时报》 (2005年02月27日 第六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